风铃草芬芳,夏至也清凉

民进江北区委会“风铃草 关爱行”项目开展矫正人员帮扶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方永、张德显|时间:2022-06-23 09:56:52

6月21日,恰逢夏至,有着“火炉”之称的重庆气温已飙升到38℃,但邹强、李斯、张华及其家人的心却沐浴着“清凉”。民进重庆市江北区委会“风铃草 关爱行”项目组的成员们专门赴江北区矫正帮教管理服务中心为他们科普《家庭教育促进法》,同时一对一为他们进行心理咨询辅导。

“最重要的是让矫正对象体会到社会没有抛弃他们,还有很多人关心他们,这样他们改造的意愿和决心才能更强烈。”江北区矫正帮教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双明对江北民进作为社会力量参与到社区矫正工作中来表示感谢。他希望江北民进“风铃草 关爱行”项目能坚持不懈,久久为功,取得丰硕的成果。

据悉,“风铃草  关爱行”社区矫正帮扶活动自开始以来,已开通了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热线,帮助江北区正帮教管理服务中心建成了一间智慧书屋,举办了两场法律知识讲座,后续的一系列帮扶计划也在稳步推进中。

作者:方永、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