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綦江区委会开展“履职能力建设”主题暑期培训

民进綦江区委会开展“履职能力建设”主题暑期培训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李青|时间:2020-09-02

8月27日至28日,民进綦江区委会组织开展“履职能力建设”主题暑期干部培训会,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委刘林,区委会副主委梁光华、李世清、周庆出席培训会。本次培训结合“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相关部署,和新一届支部班子履职工作要求,意在推动建设团结、活力、高效的基层组织队伍,提高班子履职能力,打造活力高效基层。

梁光华以《参政议政,有心人的舞台》为题,作参政议政工作专题讲座,通过具体生动的案例,从多个角度分享了多年来丰富的参政议政经验和心得。李世清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周庆总结了区委会半年工作情况。区委会委员傅明月带领大家重温了会史。全体参会人员还分组开展了履职能力建设工作交流,围绕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金点子”。

刘林强调,全区民进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传承民进优良传统,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加强理论学习,以问题为导向,补齐参政议政短板,牢牢把握参政议政这条党派生命线,制度化、有序化推进参政议政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搞懂弄通作为民进会员共同追求的目的,提高个人修养,做好党派的代言人和形象展示者。

全区民进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培训。

作者:李青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