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巴南区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民进巴南区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陈思妤|时间:2021-07-05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民进巴南区委会第一时间组织专题学习,并要求各支部组织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中国共产党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时代宣言,是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纲领性文献;区委会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要坚定不移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而努力奋斗。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讨交流,深化理解吸收,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作者:陈思妤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