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直属铜梁区支部|作者:汤菲|时间:2019-07-05

6月28日,民进铜梁支部组织会员集中学习,进一步加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教育。民进铜梁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汪洋主席在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

曹定福希望全区会员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合作初心,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民主党派性质定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聚焦全区中心工作,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建言,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使命。

随后,会员们实地参观了西郊示范片区绿道、牧堂纯草莓基地、国有林业苗圃玫瑰园、荷和原乡文创街等农旅融合产业项目,对如何发展绿道经济展开热烈讨论。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