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璧山支部开展己亥年“春联万家”活动

来源:直属璧山支部|作者:张鉴康|时间:2019-01-31

1月24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璧山支部在璧山区河边场镇开展己亥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璧山区分会场活动。支部主委雍湘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翰墨飘香,已亥送福”。支部会员中的书法爱好者和河边小学的教师会员们一起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在红纸上描绘出浓浓年味。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共送出300多对春联、300余幅“福”字,吸引了500余名群众驻足观赏。会员们送春联的同时,还与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心其家人返乡情况,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

“春联万家”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了广大群众的节庆需求,营造了健康文明、温馨和谐的迎春文化氛围,并且充分展示了璧山民进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使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来自民进的真挚祝福。

作者:张鉴康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