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组织会员看话剧庆祝妇女节

来源: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16-03-11

又是一年一度3.8妇女节,民进南岸区委会不断创新活动方式,凝聚会员人心,展示组织形象,继渝北印盒赏花、老君洞访道养生、茶道体验等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活动之后,今年开展了看话剧庆祝妇女节的活动。组织会员在南坪N18创意基地303剧场观看由南岸民进会员、重庆市优秀青年导演原野执导的话剧《只有,一个名字》。

会员们对本次观活动表示了极大热情,踊跃报名参加,受演出场地限制,最后一百多名女会员观看了演出。

副主委彭国龙代表区委会向全体女会员致以了节日的问候,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民进南岸区委的女会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在参政议政、新闻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卓有成效。他号召全体女会员发挥自身优势,在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展现新时期女性的崭新风貌,在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创造巾帼不让须眉的一流业绩。

民进重庆市委组织处处长金霞等受邀观看了演出。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