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沙坪坝区委赴仙女山镇中心学校开展艺术送教活动

民进沙坪坝区委赴仙女山镇中心学校开展艺术送教活动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熊迪|时间:2016-04-18

2016年4月14日,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沙坪坝区委主委陈忠荣带领相关专业教师赴武隆县仙女山镇中心学校开展艺术送教活动。

自上月仙女山镇中心学校到访后,民进沙坪坝区委迅速组织相关人员深入研究、详细计划,确定了继续深入帮扶的基本意向。

此次,为参加武隆县教委组织的“红五月”系列活动,仙女山镇中心学校在合唱及集体舞方面需要指导帮助。沙区民进获悉后立刻召集相关专业的会员对接,并组织了新会员、重庆大学电影学院音乐教师黄海和沙区树人小学的舞蹈教师罗珠瑜一同前往提供帮助。

在民进帮助下,目前已基本确定参演的节目并投入紧张的排练中。下一步将通过远程视频等方式进行进一步的指导,提高表演质量。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