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会组织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13-11-22

 

11月20日,民进渝中区委召开五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区委会主委谭小兵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就《决定》向十八届三中全会所作的说明。会员们就全会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和重点以及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等方面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全会的决定顺应人民意愿,是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总体部署的纲领性文件,是为赢得战略机遇、实现可持续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

谭小兵要求全区会员深刻认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要地位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深远意义,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当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区会员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