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刘曦妍|时间:2023-03-30 14:23:12

3月29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在江北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桂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民进江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对本年度“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

桂飞在讲话中明确了五项工作要求:首先是要抓好凝聚共识的工作,要围绕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来抓好履职,找到党派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结合点,形成工作共识;其次是要抓好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以实施方案中的“十项工作”为抓手,将其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第三是要抓好会史理论研究和参政议政工作,要抓住时间节点进行参政议政课题和理论课题的申报,日常的社情民意工作要常抓不懈;第四是要抓好社会服务工作,要注重平台建设,打造特色品牌,提高党派影响力;最后是要抓好自身建设,区委会要对专委会的工作加强指导,专委会工作开展要常态化,要有成效、特色和社会影响力。各基层组织、各会员要善于发现身边的优秀人才,及时向区委会推荐。各基层组织要常态化开展组织生活,保证数量,提高质量,多开展联合组织活动,做好策划,做好宣传。

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共计20余人参会。



作者:刘曦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