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专题学习《人民日报》三篇评论

来源:南岸区委会|时间:2012-04-10

近日,民进南岸区委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区委扩大会议。南岸区副区长、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组织全体区委委员和支部主任学习了329日以来《人民日报》刊登的三篇评论有关精神。

莫裕全说,人民日报相继登载《集中精力把两会精神贯彻好》、《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满怀信心迎接党的十八大》三篇评论员文章,大家一定要统一思想,满怀信心,稳中求进,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思想上来,尽好本分,把民进南岸区委的各项工作稳中求进做好、做实。他说,教育文化是民进的主要界别,我们要积极关注教育,为促进南岸区的教育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人民日报》的三篇文章紧密结合世情国情,对当前若干重大问题做了深入分析和深刻论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稳定人心、团结鼓劲、形成共识,切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对于当前我们提振精神、凝聚力量、坚定信心,起着十分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将满怀信心搞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十八大献礼。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