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学讲做”活动专题报告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18-10-30

 

按照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学讲做”活动的要求,民进渝中区委会于10月17日召开了“学讲做”专题报告会。区委会主委谭小兵,专职副主委邓湘渝,副主委李志辉、李嘉婧等出席会议。

会上,谭小兵传达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市统一战线开展“学讲做”活动的意见》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全区民进会员要按照“真正学进去、积极讲出来、扎实做起来”的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切实注重活动实效,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李志辉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十六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

参会会员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参政党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将按照全市统一战线“学讲做”活动的意见,扎实开展好“学讲做”活动,夯实思想政治基础,立足本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新贡献。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