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召开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作者:胡娟|时间:2018-01-03

 

 

12月27日,民进南岸区委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在南岸区行政中心召开,会议由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主持。区委会副主委李卫国、肖辉出席会议,区委委员和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李卫国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进十二大精神。他号召全区会员不忘初心,继续在本职岗位和参政党履职两方面做出贡献。肖辉宣读了《民进南岸区委关于“我与民进共成长”征文比赛评选结果的通知》。根据比赛评选结果,11中支部董强、滨江支部退休会员黄晓华等6人荣获特等奖,另评出一等奖9篇,优秀奖13篇。

会上还通报了年度课题调研、社情民意、新闻宣传、社会服务、结对帮扶等工作情况,并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进行了优秀支部和优秀会员推荐与评选,商讨了区委会年度总结大会有关事宜。 

据悉,本次会议是民进南岸区委在中共十九大召开以来第二次组织的较大规模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活动。此次征文比赛也是该区委会2017年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四个一”活动的一部分。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