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会为女会员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舒畅|时间:2019-03-12

 

 

为关爱女会员的心理健康,在“三八节”到来之际,3月7日上午,民进大足区委会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重庆市医学会精神分析专委会委员、重庆市心理卫生协会精神医学联络会诊专委会委员、大足区心理学协会会长,从事心理咨询工作20余年的谭力,为女性会员们上了一堂“女性心理健康”的专题知识讲座。

女性心理健康越来越受到女性自身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当天,谭力围绕心理健康标准,心理健康自测,心理不健康时的表现等为主要内容,结合实例、游戏、舞动等互动的方式,重点从“知足常乐,不做一个完美主义者”“活在当下,学会关门”“关爱自己,悦纳自己”“建立和谐的亲密关系”等方面,指导女性会员要保持心理健康,特别是如何排解压力、调节心理、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作了详细的授课。

“用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在工作生活中做健康女性,追求美丽的人生。”讲座结束后,听课的会员们纷纷表示。

作者:舒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