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召开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会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任慧|时间:2023-02-09 12:32:53

2月6日,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在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召开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沙坪坝区委会主委钟代笛,区委会副主委熊迪、张鹏、李虹汛出席会议。沙区民进会员中的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以及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会议。

李虹汛代表区委会对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参会人员对2023年的参政议政选题方向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将不负民进组织的重托,围绕重庆以及沙区发展建言献策,为沙坪坝区科教人才兴区、推进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提高治理能力水平贡献力量。

钟代笛对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部署。钟代笛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最基本、最重要的职能,是党派形象和作为、地位和作用的重要体现。政协委员与人大代表是参政议政的中坚力量,要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以及确立的奋斗目标,以区委会今年立项的18项课题为基础,加强学习、加强调研,持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作者:任慧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