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光才出席民进北碚区工委2017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谭玮|时间:2018-01-11

 

 

2018年1月7日下午,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光才,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黄贤全,中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江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黄贤全代表工委会,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对2017年工作作了总结,并提出了2018年工作打算。一年来,民进北碚区工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民进市委和中共北碚区委统战部的领导和帮助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被民进会中央评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活动”全国先进集体,被民进市委评为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电子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

刘光才代表民进市委对区工委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握精神实质,理解时代背景,立足新时代新方位,深化政治交接,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性。他希望区工委结合纪念“五一”口号发表70周年,学习贯彻民进十二大精神和新会章,加强对民进优良传统教育,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加强自身建设并扩大区工委影响力,做适应新形势的合格参政党地方组织。

江勇对民进区工委2017年度各方面工作成绩表示赞赏。他勉励全区会员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履行参政党职能,助推北碚区改革发展,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并在社会服务中形成品牌效应。

总结会上还表彰了2017年度区工委优秀会员,并开展了迎新联谊活动。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