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2015年度总结表彰暨班子民主测评会

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2015年度总结表彰暨班子民主测评会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作者:谭玮|时间:2016-01-12

201618日下午,民进北碚区工委在党派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总结表彰暨班子测评会。工委会全体会员到会。北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谭玉照、党派科科长胡强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委谭玮主持。

工委会主委黄贤全代表工委会班子进行工作述职,王吉德、吕家恪、谭玮作为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工作述职,苏延科、郭佳进行了书面述职。在听取班子工作总结和班子成员个人述职后,全体会员对工委班子和6位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表上交区委统战部。

会上对李原芳等14名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2015年,民进北碚区工委在民进市委的领导下,在北碚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秉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取得多项佳绩: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电子信息化建设三项工作获得民进市委会专项工作先进表彰;西南大学总支二支部被民进中央评为民进全国先进集体。傅瓦利被评为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吕瑜良参与的《长江上游岷江流域森林植被生态水文过程耦合与长期演变机制》获国家级一等奖;吕家恪被评为民进重庆市先进个人,获北碚区政协优秀理论文章三等奖;徐恢仲、常杭花被评为民进重庆市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郑鹄志的“荧光碳点的制备和应用研究”获重庆市三等奖;罗红霞获北碚区优秀志愿者。这些成绩凝聚着工委会全体会员的努力。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参政议政工作主题年,工委会将团结全体会员,积极务实地持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结合重庆市和北碚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凝聚共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指导下,让北碚民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