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会专题调研基层社区居委会建设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时间:2015-06-26

 

6月11日,民进巴南区委“巴雨论坛”课题组4名会员来到鱼洞街道鱼新街社区和李家沱街道合建社区,就“社区居委会建设与基层社会治理创新”进行调研。鱼洞街道统战委员李平淑、李家沱街道统战委员代波分别陪同调研。

课题组实地参观了两个社区居委会基本建设情况,对社区居民生活情况进行了调查,并与居委会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调研,课题组对社区居委会的基本职能、职责,以及社区管理、社区工作组织活动等各方面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就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和社区居委会发展中存在问题及困难进行了深入讨论。课题组成员感叹:“不虚此行,没有想到基层社区居委会工作存在这么多困难和艰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收集到的问题和好的经验做法认真进行梳理,为全区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提出好的建议,促进基层社会的和谐发展,同时也对鱼洞和李家沱街道办对本次调研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民进区委专职副主委赵子元及区政协鱼洞街道地区小组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鱼新社区的调研座谈会。

 

作者: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