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渝中区委班子成员参加中共渝中区委暑期谈心会

民进渝中区委班子成员参加中共渝中区委暑期谈心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时间:2021-09-10

9月2日至3日,民进渝中区委主委高琳,副主委邓湘渝、李嘉婧、李志辉、郭莉、周密、张荣庆参加中共渝中区委2021年双月座谈会暨暑期谈心会。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琳通报了2020年暑期谈心会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总结近五年来全区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统战工作。各民主党派区委、区工商联、区侨联、区知联会、区欧美同学会、区新专联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 

民进渝中区委主委高琳作题为《持续提升我区初中教育质量 深化全国基础教育强区建设》的发言,就渝中区初中教育现状进行深入分析,并就提升我区初中教育质量,加快渝中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加快全国基础教育强区建设,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中共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在讲话中向全区统一战线组织和广大成员为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全区统一战线紧扣重庆现代服务业引领区、历史文化展示区、国际交往窗口区、美好城市示范区建设目标,主动融入、积极奉献、倾力服务,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合力,与中共渝中区委和全区人民一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共同谱写多党合作和渝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作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