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暑期会员培训会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谭玮|时间:2021-07-15

7月12日上午,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暑期会员培训会。区工委主委刘贤宁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中共北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福平、副部长秦岭应邀到会指导。

刘贤宁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气势恢宏,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一次集中的、全面的、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是中国共产党站在百年历史新的征程起点上的重要宣言,吹响了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的冲锋号,对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他要求区工委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等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七一”讲话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推动北碚民进各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为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北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集智聚力。

培训会还邀请中央财经大学教授、北京财经研究基地首席专家王雍君为会员们做“中国经济实力与近期经济政策解读”的专题讲座。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