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南岸区委召开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暨2015年总结大会

民进南岸区委召开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暨2015年总结大会

来源:南岸区委会|作者:郭同永 胡娟|时间:2016-01-29

2016年1月17上午,民进南岸区委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暨2015年总结大会在重庆11中文益堂隆重举行。

出席大会的有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副主委刘光才、副秘书长罗挺、组织处处长金霞等。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南岸区教委、南岸区文化委和全区18个基层支部所在单位领导的应邀参会。

本次大会特邀民进重庆市委直属出版支部参加。

大会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中拉开帷幕。各个支部精心准备,歌舞小品齐上阵,吹拉弹唱展才艺, 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的总结大会由民进南岸区委专职副主委郭同永主持。首先,民进南岸区委主委、南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莫裕全做题为《勤耕不息,尽心履职,推动民进南岸工作再上新台阶》的2015年度工作报告。从“以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为契机,深入推进学习实践活动;以圆满完成基层组织换届为抓手,巩固组织发展和建设成果;以扩大对外宣传力度为途径,强化外塑形象扩大党派影响力;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以打造同心实践基地建设为平台,促进社会服务主题年工作大力开展;以提升五种能力为目的,适应新常态展现新活力”六个方面全面总结全区会员在民进重庆市委、中共南岸区委领导下,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的光辉事迹并展望2016年,寄语全区会员,围绕“参政议政”主题年工作,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做好区委换届,进一步加强同心基地建设,推动社会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

在接下来的颁奖仪式上,依次表彰了民进全国、民进重庆市委、民进南岸区委先进会员,并颁发奖状。大会还表彰了十名民进南岸区委同心实践基地优秀师生。李世瑚老人的女儿杨丽苏代表老人为五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颁发了李世瑚爱心助学金,这是“李世瑚爱心助学金”第四次发放。

统战部纪检组长许道权代表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进南岸一年来的各项成绩,希望民进南岸区委会带领全区会员,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维护多党合作制度,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

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做总结发言。她呼吁全体会员在 “十三五”规划开启之际,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刻,用责任和担当、用热情和智慧,推进重庆民进事业的发展,推动南岸民进全面履职工作再上台阶、再立新功,为南岸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郭同永 胡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