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会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民进长寿区委会|时间:2022-03-03

2月25日,民进长寿区委会领导班子在民主党派中心召开民主生活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市人民政府参事张洪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会主委、区民政局局长李佳主持。

李佳代表区委会领导班子,结合往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几个方面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洪对会议效果予以肯定。他表示,本次会议氛围好、质量高,是一次务实和富有成效的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对于区委会领导班子进一步凝聚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具有积极意义。他要求区委会及时向民进市委会书面报告民主生活会情况,认真对照问题开展整改,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

民进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陈平,中共长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凤青、二级调研员宦仕发应邀参会。

作者:民进长寿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