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巴南区委教师节前走访慰问重庆理工大学支部会员

民进巴南区委教师节前走访慰问重庆理工大学支部会员

来源:巴南区委会|作者:佚名|时间:2016-09-12

9月6日下午,在第32个教室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进巴南区委主委姜莹星带领民进巴南区委机关人员一行,到重庆理工大学走访了学校统战部,并亲切地慰问了民进支部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姜莹星主委与理工大学学校统战部部长陈宇进行了深入交谈,一道参加了与民进支部会员的座谈会。座谈会上,姜莹星认真听取了支部组织发展、组织活动、参政议政等情况汇报,并与会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会员们工作生活情况。

姜莹星肯定和赞扬了教师会员们对党派发展做出的辛苦付出,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向支部和会员们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学习党派和党的理论知识,不断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处理好与学校和中共党组织的各种关系,要以党为尊、以党为师、以党为友、以党为靠;三要积极培养后备力量,不断壮大民进人才队伍;四要注意自身修养的提升,时刻展现民进会员的良好形象;五要立足本职,在干好岗位工作的同时,力争“双岗建功”。

陈宇部长表示,感谢民进巴南区委对理工大学及下属支部的重视、关心。同时也感谢民进支部各个会员在学校岗位上作出的积极贡献。陈宇表示将积极争取学校党委的支持,尽最大的努力,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地支持民进的各项工作。

民进巴南区委专职副主委赵子元、理工大学统战部副部长张晓梅参加了支部座谈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