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隆区总支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邵红|时间:2022-01-04

12月31日,民进武隆区总支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为即将召开的区两会征集“金点子”。民进武隆区总支副主委、区人防指挥中心主任湛杨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政协重庆市武隆区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参会人员围绕学前教育均衡发展、生态环境常态化保护、农民工劳动技能培训、食品卫生、生态工业经济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湛杨对武隆区民进会员中的新一届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表示祝贺。他强调,代表、委员的身份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和使命。他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以本区域、本领域为重点持续关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要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并能提出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要不断提高撰写调研报告的能力,发挥专业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提出针对性强、有份量、有价值的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要在建言献策的同时维护党派形象,提升民进正能量、好声音的影响力。

武隆区民进会员中的新一届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17人参加会议。

作者:邵红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