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宋加喜|时间:2019-12-20

12月18日下午,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民主生活会。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忠荣,中共沙坪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江涛峰应邀出席。会议由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主委刘红斌主持。区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刘红斌代表区委会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就查找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她指出,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区委会始终坚持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落实”贯彻始终,围绕高素质参政党建设,不断凝聚共识,增强政治认同,围绕“五种能力”建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随后班子成员一一做了自我剖析,并敞开心扉、开诚布公相互提出意见建议,既谈思想、又谈工作,既摆问题、又提出整改措施,既有开展批评的“辣味”、又有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了促进交流、共同进步的目的。

江涛峰对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区委会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展现新作为,为社会主义新时期建设作出新贡献。

陈忠荣认为本次会议务实有成效,他要求区委会班子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凝聚力量,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引领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把握“四新”、“三好”的关系,以思想新提高,带动履职新作为,展现民进新面貌。

作者:宋加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