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黄硕、陈忠荣出席民进沙坪坝区委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黄硕、陈忠荣出席民进沙坪坝区委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作者:熊迪|时间:2018-01-18

 

1月9日下午,民进沙坪坝区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民进市委副主委、沙坪坝区委主委、区人大副主任陈忠荣,中共沙坪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长生,民进重庆市委原专职副主委程志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十二大精神,陈忠荣代表区委会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通联等方面对2017年工作作了总结,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

付长生代表中共区委统战部,对沙区民进在2017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民进区委认真学习,转变作风,围绕中心,拓宽视野,主动沟通,遵守纪律,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围绕沙坪坝区“一中心两基地一高地”等重点工作积极发挥作用。

黄硕代表民进市委对民进区委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向中共沙坪坝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帮助及广大会员的参与和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沙区民进进一步搭建好平台,鼓励和帮助会员在本职岗位再创佳绩,“双岗建功”。

会上,表彰了区委会2017年度先进支部和先进会员。区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及获得表彰的支部代表和个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