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永川区委会开展妇女节庆祝活动暨女会员康养文化调研

民进永川区委会开展妇女节庆祝活动暨女会员康养文化调研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周小芳 图/张琪和|时间:2019-03-11

 

 

“桃在其中,李在其中;花在其中,果在其中;水在其中,山在其中;景在其中,美在其中;走进其中,乐在其中……”。3月6日,在永川区黄瓜山上,一场主题为“美丽乡村,文化康养”的民进永川区委会庆祝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暨各界骨干女会员康养文化调研走进“其中园”景区。

作为民进永川区委会助推乡村文化振兴的系列活动之一,这已是第三年持续组织各界骨干女会员走进乡村旅游景点实地调研。市政协常委、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说:“永川民进持续关注乡村振兴,特别是乡村文化振兴,而未来康养产业发展跟乡村密切相关。康养涵盖养生、养心、养老。永川有着丰富的康养资源,处处都可见乡村美景。黄瓜山村是全国文明村,生态资源丰富,“乡村时光”旅游品牌已产生较大影响。康养产业已受到广泛关注,但康养文化如何建设发展是个新课题。民进永川区委会发挥党派在教育文化医卫等方面的人才优势,开展此项课题研究,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为永川乃至重庆的康养文化做出‘美丽启示’”。

活动中,民进永川区委会隆重表彰了民进会员中的“最美民进女干部”、女教授、女教师、女作家、女画家、女演奏家、女舞蹈家、女演员、女医生等,并进行了原创歌曲演唱、香道及美术作品展示、舞蹈、民乐合奏等康养文化文艺展演。

作者:文/周小芳 图/张琪和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