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举办《党外人士的舆论素养》讲座

来源: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17-03-24

 

 

 

 

 

3月15日,民进南岸区委举办《党外人士的舆论素养》讲座。此次讲座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内容之一。主讲人为民进会员、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专家顾问团成员、重庆二师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严亚。民进南岸区全体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和部分骨干会员听取了讲座。民进南岸区委主委、南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莫裕全主持。

严院长通过详实的案例介绍了社会舆情、网络舆情和舆情检测系统,重点关注党外人士的网络舆论表达,提醒我们作为民进会员,要进一步提高运用网络新媒体的水平,做到“学会甄别信息、合理表达诉求、正确控制情绪”这“三要”,积极传播正能量。

讲座结束后,民进南岸区委副主委郭同永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关注民进网微信公众号、民进新闻客户端、《民主》杂志“开明视点”服务号,号召大家“关心民进事,传播民进情”。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