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陈贵云出席民进北碚区工委暑期培训会暨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陈贵云出席民进北碚区工委暑期培训会暨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来源:本站首发|作者:邹开虎|时间:2020-06-13

6月13日,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出席民进北碚区工委2020年暑期培训会暨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会上,陈贵云以“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他强调全市民进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认识上坚定不移,在行动举措上抓实抓细,在学习贯彻上持之以恒,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结合自身工作和各自专业以学深悟透为重点,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心系民进,双岗建功,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

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黄贤全主持会议,区工委60名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邹开虎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