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委召开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熊迪|时间:2018-05-18

 

5月16日下午,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召开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主委、沙坪坝区人大副主任陈忠荣出席。会议由区委会副主委熊迪主持,区委班子、区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人手一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最新修正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由陈忠荣带领大家集中学习。陈忠荣强调,要深刻理解本次修宪总的原则,全面准确地领会和把握宪法修正案的精神实质,更好地贯彻实施宪法;要按照《监察法》的相关要求严以律己,提高政治站位,要学深悟透、熟读精思,把法律法规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依据法律法规履行职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做到熟知精通、熟练运用。他要求区委会委员和支部主委要继续带领各支部会员学习,做到多一份忠诚、担当、团结与自律。

陈忠荣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沙坪坝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并结合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熊迪简要通报了近期工作,并对组织发展工作中的相关问题作了细致说明。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