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一帮一”资助少数民族贫困学生

来源:荣昌区委会|作者:刘明兰|时间:2015-09-14

近日,民进荣昌区委积极响应荣昌区委统战部组织的“181(一帮一)”逐梦互助活动倡议,广泛发动会员,共筹集助学资金15579元,用于帮扶本区少数民族贫困学生。

荣昌区委统战部近期发出了《荣昌统一战线“181(一帮一)”逐梦互助活动实施方案》,倡议全体统战干部和统战对象开展“181(一帮一)”捐款活动,即个人或单位捐赠181元起的捐赠助学资金,帮助本区少数民族及少数民族聚集地的贫困中小学生、品学兼优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活动得到了民进区委和民进会员的积极响应,会员们表示,帮助少数民族及少数民族贫困学生,党派成员责无旁贷。他们纷纷慷慨解囊,为少数民族及少数民族贫困学生尽一份绵薄之力,并表示可以发挥界别优势,为本区少数民族聚居地区的学校开展支教活动。

作者:刘明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