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璧山区总支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民进璧山区总支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民进璧山区总支|作者: 帅瑜|时间:2023-02-20 16:32:59

2月17日,民进璧山区总支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回顾2022年工作成绩,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民进璧山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雍湘出席会议,中共璧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唐波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总支副主委、区机关事务局副局长晏昌飞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听取了民进璧山区总支2022年工作报告,并对2022年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过去一年,民进璧山区总支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参政议政、理论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发出民进好声音,展现了民进精气神。2023年,民进璧山区总支将在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打造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提升履职建言质量和水平、深化社会服务品牌建设等方面下力气,全力助推璧山高质量发展。

会上,雍湘对民进璧山区总支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在增进共识、加强自身建设上再下新功夫,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做好提案和发言工作,提升社情民意撰写质量,把社会服务工作做大做强,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璧山新篇章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 帅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