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北区工委召开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高菀蓁|时间:2021-01-13

1月10日,民进渝北区工委召开2020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区工委主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成全,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徐俊,副主委曾兴华、侯东德出席会议。中共渝北区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及其他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应邀到会。

马成全代表区工委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徐俊、曾兴华、侯东德分别按委员分工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四个方面总结了年度各项工作,重点汇报了参政议政成果,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班子成员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填写了《2020年度渝北区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测评机读卡》。

马成全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述职测评会展示了一年来区工委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述职人准备充分,在总结年度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2021年工作思路,为新一年工作开了好头。

区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作者:高菀蓁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