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同心抗疫,铜梁区民进会员在行动

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同心抗疫,铜梁区民进会员在行动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蒋明琴|时间:2022-11-07 20:01:13





11月3日,疫情打乱了铜梁区龙乡人的生活工作节奏。在这场抗疫阻击硬仗中,民进铜梁区总支的全体会员立即行动起来,冲锋在前,同心抗疫。

“会员高霞在东方社区核酸监测点当志愿者,负责信息采集和转运标本!”“会员汤菲因御景天下小区封控,一直在小区里当志愿者,每天扫楼,组织整栋楼的居民核酸检测!”“会员吴小丽一直战斗在东城街道全兴社区农贸市场的抗疫一线,每天早上6点到岗,转运标本2000多个。”“会员王然川这几天吃住都在单位,负责医疗废物收集处理。”从11月4日至7日,民进铜梁总支部的微信群里,全体会员陆续向总支主委曹定福报告投身抗疫工作的相关情况,表示听从指挥、努力工作,全力打好疫情阻击战的决心。

自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民进铜梁支部的全体会员都投入了抗疫行动中。机关支部会员们到现场组织辖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教育支部的全体会员都当了志愿者,按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分配到各个核酸检测点进行信息采集和标本转运服务。经济支部副主委郭小渝组织张丽红、张华等会员全力保供,为封控区居民送生活物资到小区门口,以保障居民正常生活。总支委员蒋明琴除了做好全媒体抗疫宣传策划工作外,也用镜头和笔,记录铜梁人同心抗疫的生动场面和感人故事。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