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会召开会员发展工作座谈交流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罗蓉|时间:2024-01-30 09:51:23

1月25日,民进南岸区委会召开会员发展工作座谈交流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大学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处长钟代笛,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俊,民进南岸区委会主委、南岸区政协副主席郭同永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南岸区民进各支部会员发展工作的目前现状、存在问题、经验做法以及下一步打算。

郭同永肯定了各支部在会员发展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回应了各支部负责人提出的具体问题。她强调,会员发展是民进实施人才强会战略的前提,各支部和广大会员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人才强会”理念,切实增强做好会员发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主人翁意识,提高会员发展本领,把握好会员数量与质量的辩证关系,尤其要做好重点分工领域会员发展工作;要进一步丰富活动,通过增强组织活力和自身影响力吸纳优秀人才入会。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充分认识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把握好、推动好、落实好这项重点工作,为南岸民进组织建设工作提供坚实基础和保障。



作者:罗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