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重庆江北与四川巴中民进组织携手推出纪念民进成立75周年书画作品线上联展

重庆江北与四川巴中民进组织携手推出纪念民进成立75周年书画作品线上联展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李永胜|时间:2020-12-14

为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12月7日,民进重庆市江北区委会和民进四川省巴中市委会携手推出“初心笃定  砥砺前行”——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书画作品线上联展。

本次活动得到了两地民进艺术家的大力支持和热烈响应,他们满怀激情,以笔墨书写丹青使命,共推出66幅书画作品,从风景、人物、建筑、民俗等不同侧面艺术描绘了巴中风情,山城气韵,表达了民进人对家乡的热爱,对脱贫奔康幸福生活的赞美,对美好明天的憧憬展望,也受到江北、巴中会内会外的广泛好评和一致赞誉。

民进巴中市委会主委曹华指出,自古以来,巴渝两地山水相连,血脉相融,情意相通。通过本次书画作品联展,江北、巴中两地民进交流进一步深入,情谊更加深厚。希望两地会员持续加强多种形式的交流、学习,为新时代创作更多优秀的作品,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巴中加快融入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民进力量。

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谢平表示,本次书画作品展不仅仅是为民进成立75周年献礼,更是一次川渝民进会员主题教育的成果汇报,是川渝两地民进会员文化交流学习的积极尝试和探索。两地会员以初心、以笃行践行了民进人的初衷使命,弘扬了民进优良传统,期望两地会员以终为始,砥砺前行,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李永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