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渝中区委召开“汇智·建言”杯社情民意比赛总结表彰会

民进渝中区委召开“汇智·建言”杯社情民意比赛总结表彰会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16-12-20

 

 

 

 

 

2016年12月15日,民进渝中区委召开“汇智·建言”杯社情民意比赛总结表彰会。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琳应邀出席会议。各基层支部主委、参政议政骨干会员、青年委部分成员共50余人参会。会议由民进渝中区委副主委李嘉婧主持。

会上,民进渝中区委副主委李志辉对本次“汇智·建言”杯社情民意比赛情况进行了总结:今年,各基层支部广泛发动会员积极参与,认真选题,开展调研,提交了一批较高水平的比赛投稿。此次大赛共收到会员提交的参赛社情民意百余条,经区委会组织评委认真反复评审后,从投稿中评选出集体奖6个和个人奖10名。

随后,区委会副主委邓湘渝宣读了比赛的表彰决定,会议对获奖支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杨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渝中区委一年来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区委会今后的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强化党派意识,将学习变成常态;二是完善制度建设,提高履职实效;三是广泛开展调研,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四是加强人才培养,提高队伍整体水平。

民进重庆市委参政议政处干部陈涛应邀参加会议。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