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作者:曹敏|时间:2017-08-30

8月27日,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副主委)及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会议。区委主委胡桂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7月21日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大渡口区委2017年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有关精神,进行了座谈讨论。

会议总结了区委会上半年工作,区委会各副主委按照分工对下一步的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各支部主委对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措施作了汇报。

会上,胡桂泉要求大家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及安全稳定工作;以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为重点,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以全面完成年度任务为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者:曹敏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