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双城经济圈建设 发挥民进优势 贡献民进力量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0-06-12

6月9日,民进荣昌区委会举办“助力双城经济圈建设,发挥民进优势,贡献民进力量”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专题研讨会。区委会全体委员、支部主委、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参加。民进荣昌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会员们围绕如何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结合荣昌、内江结对共建友好市区民进组织协议内容,对两地特色产业、教育、科技、文旅、医疗等领域的协同发展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徐蓉指出,川渝两地自古一家,两地经贸合作紧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使川渝之间的发展迎来历史性机遇。在这个历史性机遇期,党派不缺位,要充分发挥会员优势,推进荣昌、内江两地民进组织的实质性合作,贡献民进力量。他强调,各位会员要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及时转化调研成果,保证履职建言的质量,确保履职能力有新提高。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