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綦江区委会开展“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矢志不渝跟党走”暑期主题教育培训

民进綦江区委会开展“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矢志不渝跟党走”暑期主题教育培训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聂菁|时间:2022-08-29 10:45:39

8月26日,民进綦江区委会开展“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矢志不渝跟党走”暑期主题教育培训。民进綦江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林出席。

培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各支部主委交流了半年工作情况。李自立副主委传达民进重庆市委会暑期干部培训精神,秦志娟副主委通报区委会半年工作情况。会议还审议通过会员激励办法、支部考核办法、参政议政及新闻宣传稿费支付办法、增补2022年度拟发展会员名单,宣读部分支部班子成员调整通知。

刘林强调,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区委会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进政治认同;聚焦队伍建设,强化组织保障;围绕中心工作,增强履职实效;突出界别特色,创新社会服务;健全工作制度,常抓作风建设。全体会员要做到“用事业鼓舞人心,用感情凝聚人心,构建和谐民进”,为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画好綦江民进的同心圆。

全体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区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等参加本次培训。




作者:聂菁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