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开展“庆八一”送文艺到警营活动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谭立杼|时间:2013-07-29

  

726下午,在永川公安消防支队的4楼多功能活动室,来自民进永川区委文艺界别和企业界别的30余名会员和永川公安消防支队的官兵们一起载歌载舞,共同庆祝第86个“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在联欢活动现场,民进永川区委会会员所属企业向永川公安消防支队全体官兵每人赠送了一套凉被和浴巾,表达了民进永川区委对消防官兵们的慰问之情,感谢他们在炎热的夏日为永川人民保驾护航,感谢他们在平安永川建设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歌舞诗书画,军民鱼水情。民进会员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为消防官兵们献上了节日的祝福:擅长舞蹈的会员献上一曲富有地方特色的舞蹈《永川秀芽》;擅长书画的会员现场挥毫泼墨,将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送给消防战士;擅长朗诵的会员共同朗诵诗歌《诺言》;擅长唱歌的会员合唱了一首《文明永川》。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将联欢会推上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消防官兵们也献上了武术表演和诗歌朗诵。

    永川公安消防支队队长谭开东在联欢会最后表示,感谢永川民进一行为警营带来的亲切慰问和文化大餐,为即将来临的“八一”建军节献上了最好的礼物。他希望今后能多和民进永川区委举行这样的联欢活动,多开展文化交流,共建平安幸福和谐永川。

作者:谭立杼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