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温暖孤童心

——民进九龙坡区委开展“温暖童心•绽放希望”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作者:张南村 牟明容|时间:2014-05-20

民进九龙坡区委向重庆市儿童爱心庄园捐款3万元

 

 

 民进会员、儿童文学作家李姗姗正在和孩子们一起分享最美的童话故事

 

关注孤残儿童,小小爱心送温暖。5月17日,民进九龙坡区委组织30余名民进会员前往重庆市儿童爱心庄园开展“温暖童心·绽放希望”社会服务活动。九龙坡区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民进九龙坡区委用企业家会员提供的爱心捐款,为孩子们送去了儿童读物和食品,并向爱心庄园捐赠了3万元现金。民进会员、儿童文学作家李姗姗为孤残儿童们讲述了生动有趣的童话故事,并和孩子们一起互动。

此次活动贴近民生,关注弱势群体,进一步拓宽了民进九龙坡区委社会服务活动平台。下一步,区委会将发挥党派优势,密切与爱心庄园合作,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爱心帮扶活动,探索孤残儿童帮扶服务新模式。

作者:张南村 牟明容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