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区总支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汤菲|时间:2023-03-20 15:48:23

317日下午民进铜梁区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民进铜梁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民进区总支副主委陈恒煦、丁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相关文件内容。随后,总支委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建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曹定福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掌握核心要义,在全体会员中掀起学习热潮;要围绕两会提出目标任务,坚持建言咨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努力发挥党派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要深入基层加强调研,着力宣传国家大政方针,凝聚思想共识,发出民进好声音,在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