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会举办2018年暑期干部培训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18-08-16

8月10日至11日,民进荣昌区委会举办2018年暑期干部培训会。区委会主委徐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委主任吕文玉出席会议。

徐蓉主持会议并传达了荣昌区2018年暑期谈心会上区委书记曹清尧的讲话精神和李中武区长在全区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委会副主委叶贤军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区委会副主委刘敏领学了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十四届三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委会副主委刘明兰领学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参训人员围绕所学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各支部主委就各自支部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做了经验交流,并对今后如何丰富支部活动提出了建议。

徐蓉对区委会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积极传达暑期谈心会和区委会暑期干部培训会精神;二要扎实开展学习活动,学深学实弄懂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深入学习《宪法》和《国家监察法》;四要深入学习国家大政方针、政策和法规;五要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六要全面提升履职能力。

区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和部分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参加培训。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