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20-11-24

11月20日下午,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专题培训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主持会议。全体区委会委员、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杨仁清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中共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描绘了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民进区委会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民进会员要深学笃用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进十四届十一次中常会会议精神。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