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召开四届二次全委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彭涛|时间:2021-12-10

12月3日,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委会召开四届二次全委会。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委员联络委办公室主任胡桂泉主持并讲话。

胡桂泉强调,全区民进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要改进工作作风,加强作风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纪律教育,增强纪律意识、红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认真梳理全年工作,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同时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选举产生了出席民进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大渡口区代表。

区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大渡口区民进监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