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沙坪坝区委与武隆县委统战部协商对口帮扶事宜

民进沙坪坝区委与武隆县委统战部协商对口帮扶事宜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熊迪|时间:2015-04-03

 

 

 

2015年3月25日,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沙坪坝区委陈忠荣在区委会机关接待了武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频一行。双方就民进沙坪坝区委对口帮扶武隆县石桥苗族土家族自治乡进行了专题座谈。

会议协商决定本次帮扶时间为三年,并就2015年的帮扶计划做了详细的讨论。民进沙坪坝区委将利用会内艺术教育资源对该乡的旅游、文化及艺术教育给予帮扶,帮助该乡的特色项目“木叶吹歌”提档升级;对该乡一批有突出特色的音乐、舞蹈曲目进行挖掘、收集、整理,并参与提升打造;开展“一师一讲”的活动,每月为该乡举办一次讲座。

此为民进沙坪坝区委继在武隆希望小学开展“民进艺术教育希望行动”后在武隆开展的又一新的帮扶活动。区委会副主委田鹰、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黄懿漩等参加会议。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