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中共九龙坡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林泉到民进九龙坡区委调研

中共九龙坡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林泉到民进九龙坡区委调研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17-01-23

 

 

 

 

 

近日,中共九龙坡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罗林泉到九龙坡区党派机关对民进九龙坡区委的工作进行了调研。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蔡仁祥以及民进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中,民进九龙坡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对中共九龙坡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区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区委会近五年工作特别是换届后的情况,以及2017年工作思路,并对区委统战部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罗林泉对民进区委工作高度肯定,认为工作有成绩、班子讲团结、队伍有战斗力,并希望民进区委与区委统战部一起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携手同行。最后,他对民进区委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自身建设,将创新融入到党派工作中,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二是加强会员管理,党派成员也要保持纯洁度,传递正能量。三是突出特色工作,在引资引智上充分发挥作用,为建设“高新九龙坡、美丽山水城”作出新贡献。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