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新会员和入会积极分子座谈会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龚秋源|时间:2023-07-05 11:20:21

7月3日,为进一步了解新会员思想政治动态和履职尽责情况,传承好民进优良传统,提升新会员参政议政等各方面工作能力,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新会员座谈会,近两年发展的新会员和入会积极分子参加座谈。民进长寿区委会副主委、区商务委副主任吕兴建出席会议。座谈会由民进长寿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程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以“怎样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加入民进为什么”“我为民进做什么”等角度进行发言,围绕对民进的认识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畅谈入会初心使命。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为起点,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认真履行民进会员义务,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在实际工作中展现民进新会员风采。

吕兴建向新会员和入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加强民进会史、民进章程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二是要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新会员要平衡好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的关系,立足本职,力争做到双岗建功。三是要积极参加民进组织的各项活动。要广泛参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工作,身体力行,履职尽责,为助推长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和力量。

作者:龚秋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