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梁平支部积极关注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

来源:民进梁平区支部|作者:李莉|时间:2022-03-08

3月4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在京开幕。民进梁平支部组织全体会员集中收看开幕式。大家对开幕会畅谈切身感受,热议工作报告,对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支部委员、区铁门司法所所长张晓路表示,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和国内疫情形势多重考验,去年我国经济运行保持稳定恢复的态势,充分体现了中共中央的政治定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制度的优势。今年全国政协将把就业问题作为协商议政的一项重点,高度凸显了党和国家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人民政协群策群力,积极服务十四五规划,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未来可期。

支部委员、区袁驿中学副校长陈干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作为民进会员、区人大代表,更要发挥自身所长,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担当尽责,向党和人民交出新的履职答卷。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聚焦人民群众的所忧所盼,扎实调研摸实情,深入群众了解民情,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多做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工作。

支部会员、区应急管理局干部潘杨谈到,过去的几年,中华民族经历多种考验,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我们这代人更要咬定目标不放松,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在民族复兴和人类发展的历史上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支部会员、中学教师张成均说,汪洋主席的常委会工作报告,无处不体现着大国态度和大国担当,内容充实,思想深邃,是一份站位高、政治性强的好报告。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肩负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任,在新征程中体现政协委员新担当。

作者:李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