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和民进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和民进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作者:蒋明琴|时间:2020-06-30

6月30日,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主委、铜梁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一行前往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和民进船山区总支开展结对共建调研活动,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民进船山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邓军出席活动。

铜梁民进会员们参观了圣莲岛上的风景和荷花展览馆,了解世界荷花博览园情况。邓军介绍,圣莲岛以“生态岛、文化岛、旅游岛”为发展定位,以“世界荷花博览园”为主题,将产业、文化融入旅游发展,把荷花观赏和经济效益结合,打造出了文化性、艺术性和经济效益为一体的旅游产业,展现出了具有吸引力、影响力的文化旅游品牌。      曹定福表示,民进船山区总支是民进铜梁区支部“走出去”结对共建的第一个“朋友”,他认为船山区支部非常优秀,各方面工作值得学习。他指出,铜梁是“双城经济圈”桥头堡地区,和遂宁在很多方面有相似的地域特色;本次调研交流将进一步发挥两地民进党派优势,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双方将在组织建设、课题调研、参政议政等方面携手共建,为两地社会经济发展再作贡献。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文明
Top